發文日期:20190520

諮商日期:20170310

諮商者:巧心

約克夏巧心,今年8歲,上個月確診得了淋巴瘤,主人很擔心牠的病況。

巧心說:「我現在還好。

麻麻擔心的問:「我就是想知道牠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巧心說:「胃口還好,沒有不舒服。

麻麻說:「對,牠還能吃得下,我覺得這點讓我比較放心。」

巧心說:「花了很多錢治療。

麻麻說:「沒關係,你的病比較重要,可以治療好最重要。」

巧心說:「治不好的,醫生說治不好。

麻麻說:「我們努力就好!不管醫生怎麼說!我們努力!」

巧心說:「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麻麻紅了眼眶說:「你是我的寶貝!怎麼可能放棄你!」

巧心說:「我很感謝你養我,照顧我。

麻麻哭著說:「你要好起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