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80418

諮商日期:20170409

諮商者:阿珠

米克斯貓阿珠,主人把阿珠放在提籃帶過來諮商室,阿珠圓滾滾的眼睛到處轉,很好奇這裡的事物。

阿珠說:「你被騙錢,騙很多錢。

麻麻說:「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我被騙很多錢?」

阿珠說:「你講電話我都有聽到。

麻麻說:「對,我最近一直打電話聯絡,被騙了一大筆錢。」

阿珠說:「你真的是太信任人了。

麻麻說:「唉~我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阿珠說:「以後不要再借人家錢了。

麻麻說:「我也沒錢可以借人了啦!都被騙光了啦!」

阿珠說:「你真的很傻。

麻麻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經很難過了,不要再罵我了。」

阿珠說:「求神明,讓你把錢找回來。

麻麻說:「都馬有到處求,求到不知道要求哪裡的神了。」

阿珠說:「真的很傻。

麻麻說:「不要再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