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1124

諮商日期:20161102

諮商者:波寶

約克夏波寶,有一隻眼睛看不見,但還是很健康活潑,在主人身上東張西望的,很好奇。

波寶說:「你們有在餵流浪狗。

把拔點點頭說:「對,我們家附近的田地,有好幾隻流浪狗,我都會去餵牠們。」

波寶說:「你們要繼續餵。

把拔說:「好,我們會繼續餵牠們的。」

波寶說:「牠們很可憐。

把拔說:「對啊!我知道!附近鄰居也都會餵,大家都很有愛心。」

波寶說:「我們家有一個黑黑的人。

把拔大笑說:「你說安娜嗎?我們家的印傭,她怎麼了?她對你好不好?」

波寶說:「她不喜歡我,也沒有好,也沒有不好。

把拔說:「沒關係,沒有不好就好。」

波寶說:「怎麼有人會長這麼黑?

把拔大笑說:「哈哈哈哈哈~那根你沒關係啦!」

波寶說:「講話我也聽不懂。

把拔說:「我們都聽不懂了,更何況是你!哈哈哈~」

波寶說:「她會叫我走開。

把拔說:「你就不要靠近她就好了,她會怕狗狗,可以嗎?」

波寶說:「好,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