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825

諮商日期:20161008

諮商者:諾諾

哈士奇諾諾,長的雄壯威武的,好彪悍!帥氣到爆點了!

諾諾說:「我很帥。

把拔大笑說:「好跩啊!自己說自己帥!」

諾諾說:「大家都這麼說!

把拔說:「是啊!大家都稱讚諾諾很帥!」

諾諾說:「我要找女朋友!

把拔大笑說:「你有沒有搞錯啊!找什麼女朋友?!」

諾諾說:「要生小孩。

把拔說:「你不要鬧了,我養你就很累了,還要生小孩?生了送人嗎?」

諾諾說:「生了自己養。

把拔大笑說:「把你賣了,養小孩!」

諾諾說:「趕快幫我找女朋友!

把拔大笑說:「你慢慢等!」

諾諾說:「我要找女朋友!

把拔說:「可以幫牠結紮嗎?」

這要是結紮了,這樑子可結大了!這可要好好溝通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