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0824

諮商日期:20161008

諮商者:黑仔

米克斯貓黑仔,黑壓壓的毛,眼睛瞪得大大的,在主人身上審視著周遭的環境,很緊張。

黑仔說:「我怕陌生環境。

麻麻說:「黑仔是流浪貓,我領養牠的時候,牠已經奄奄一息了,好不容易把牠救活。」

黑仔說:「謝謝你救我。

麻麻說:「不客氣,這是緣分吧!」

黑仔說:「受了很多苦。

麻麻點點頭說:「沒關係,你現在在家裡,不會再受苦了。」

黑仔說:「差點死掉。

麻麻說:「真的~那時候真的很嚴重,原本醫生要我放棄了,我想說盡我們的力量,拚一拚,沒想到牠的求生意志很堅定,還真的撐過來了。」

黑仔說:「謝謝你。

麻麻笑著說:「你只要健健康康的,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