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601

諮商日期:20160813

諮商者:大哥

黃金獵犬大哥,雄偉的身材,超級威武,難怪叫大哥。

大哥說:「我喜歡去狗聚。

把拔大笑說:「我也覺得大哥很喜歡去,因為去那邊很威風。」

大哥說:「大家都說我很帥。

把拔大笑說:「對,真的!大家都稱讚大哥,說他很帥,大哥就會很開心。」

大哥說:「我就很高興。

把拔說:「我知道你很高興,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大哥說:「我不喜歡菸味。

把拔說:「我已經盡量離你很遠了好嘛!」

大哥說:「很臭。

把拔大笑說:「你怎麼跟你媽咪一樣啦!哈哈哈~都嫌我臭!好。」

大哥說:「我也要吃宵夜。

把拔說:「嫌我臭還要吃宵夜,門都沒有!」

大哥說:「常常都買宵夜回來。

把拔說:「我都上晚班,回來都會買宵夜回來,大哥都會來要,但我怕他太胖,對牠的髖關節不好,我不敢給牠吃。」

大哥說:「我也想吃宵夜。

這是大哥唯一的心願,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