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80601

諮商日期:20170611

諮商者:普普

米克斯貓普普,躲在麻麻的懷裡,緊張的看著外面,很多狗狗,很緊張。

普普說:「都是麻麻在照顧我。

麻麻點點頭說:「對,都是我在照顧牠。」

普普說:「把拔不喜歡我。

麻麻大笑說:「對,我先生不喜歡貓,不過,也還好沒有禁止我養貓!哈哈哈~」

普普說:「把拔會兇我。

麻麻點點頭說:「有時候普普只要越來越靠近他,他就會把牠趕走,他真的不太喜歡貓!哈哈哈哈哈~」

普普說:「沒關係啦!只要你愛我就好。

麻麻說:「對啊對啊!只要我愛你就好!不管把拔!」

普普說:「你要換工作。

麻麻說:「對,最近正在談到想換工作!真的!」

普普說:「你想要找離家裡近一點的工作。

麻麻點點頭說:「對~~~真的是這樣!普普都知道ㄟ!天啊!好神奇~」

普普說:「希望你能找到,這樣就可以早一點回來。

麻麻大笑說:「對啊!我就是這樣想啊!找近一點的,回家比較快。」

普普說:「我會保佑你找到的。

麻麻摸摸普普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