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仔仔的耳朵有股異味,我抱過來看,仔仔耳朵有臭味,請財妹上來幫牠清一清耳朵。

仔仔一聽,馬上跟我說:「阿咪~我要來躲起來了。」

我說:「為什麼要躲起來。」

仔仔說:「我不要清耳朵。」

我說:「我請雪芳阿姨幫你清一清耳朵,不然你的耳朵臭臭,會爛掉。」

財妹上來了,叫著:「仔仔~仔仔~我們來清耳朵~」

仔仔說:「矮額~來了來了,我要躲起來。」

我跟財妹說:「仔仔不想清,牠要去躲起來。」

財妹逗著仔仔說:「不管你躲到哪,我都會找到你的~~~」

仔仔求我跟財妹說:「ㄟㄟ~~~阿咪阿咪~你可不可以叫雪芳阿姨清小力一點?阿咪~~~~~」

仔仔知道躲不過的,只好妥協,但是,還是不忘要求要小力一點!真是聰明的小狗~

S__23322669.jpg

S__23322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