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510

諮商日期:20160813

諮商者:柳丁

紅貴賓柳丁,剪得整整齊齊的一身毛,看起來很有精神。

柳丁說:「家裡只有你一個人。

主人笑著說:「還有阿公阿嬤啦!」

柳丁說:「只有你一個人在工作。

主人點點頭說:「原來你在說這個喔!對啦!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

柳丁說:「養全家人。

主人說:「你也知道喔!哈哈哈!」

柳丁說:「你很辛苦。

主人說:「你知道我很辛苦,還這麼調皮。」

柳丁說:「你賺的錢不多,要養很多人。

主人說:「對啊!沒辦法,家裡還有阿公阿嬤,還要養你這隻狗。」

柳丁說:「我會保佑你賺大錢的。

主人大笑說:「最好!我等你保佑我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