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財妹房間找她聊天,聽財妹說到寵物旅館的進度。

財妹說:「下個月,狗狗們白天就可以去我們的寵物旅館度假,很棒的。」

元元說:「我要在自己房間。」

我說:「元元,去寵物旅館玩。」

元元說:「我要在自己的狗窩。」

我說:「好,你就在你的狗窩。」

我跟財妹說:「元元說要在自己的狗窩。」

財妹說:「去你的狗窩!我這房間這麼乾淨,你給我說狗窩!滾出去~~~」

元元說:「好好好~不是狗窩,就不是狗窩,生什麼氣,神經病!」

 

S__45113675.jpg

S__45113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