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0427

諮商日期:20160709

諮商者:小檜

瑪爾濟斯小檜,長的很可愛,小小的一隻,眼睛大大的,很靈活的一雙眼睛。

小檜說:「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麻麻大笑說:「對,每個人看到小檜都稱讚牠很可愛。」

小檜說:「你們快結婚了。

麻麻點點頭說:「對對,小檜你真的知道耶!我有帶你去拍婚紗,你開心嗎?」

小檜說:「很開心。

麻麻笑著說:「小檜很上鏡的!」

小檜說:「你很會花錢,你要省一點。

麻麻說:「好啦!」

小檜說:「你們工作很辛苦,要省一點。

麻麻笑著說:「好好好~知道了!你跟阿嬤一樣很愛唸耶!」

小檜說:「你花錢很兇的。

麻麻說:「還好啦!我會克制的啦!」

小檜說:「要多存一點錢。

麻麻說:「好~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心願要我幫你完成的?」

小檜說:「不要把我丟給阿嬤就好。

麻麻點點頭說:「不會啦!我會把你帶過去新家,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