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61213

諮商日期:20160515

諮商者:小豬

約克夏小豬,在主人懷裡一直發抖著,主人抱著小豬,擔心小豬因為緊張而不說話。

小豬說:「很早就起來了。

麻麻笑著說:「對!我們住在彰化,比較遠,所以一大早就出發,怕塞車找不到路。」

小豬說:「沒睡飽。

麻麻大笑說:「為了要帶你來跟杜老師說話,我們全家都沒睡飽耶!」

小豬說:「也沒吃飯。

麻麻笑著說:「對啦!還沒給你吃早餐!哈哈哈~~~等一下說完話就給你吃罐頭,你趕快說話。」

小豬說:「我很健康。

麻麻點點頭說:「你很健康真的嗎?你晚上都會突然尖叫,不是哪裡痛嗎?我就是想知道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真的很健康嗎?」

小豬說:「好玩。

麻麻驚訝地說:「你每天晚上尖叫是因為好玩?真假的?你搞得我們全家人都很緊張,你因為好玩而已嗎?」

小豬說:「妹妹都會尖叫,我學她。

麻麻恍然大悟的說:「對!我妹妹有一個小女兒才四歲,時不時的就會尖叫,原來小豬是學她尖叫,不是身體哪裡痛,那我就放心了!天啊!」

小豬說:「我喜歡妹妹。

麻麻點點頭說:「對!小豬超喜歡我妹的那個小女兒,每次來我們家,小豬就一直黏著她,感情很好。」

小豬說:「要常常叫她來我們家玩。

麻麻說:「好!我跟小阿姨說,常帶妹妹來我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