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61212

諮商日期:20160515

諮商者:卡卡

米格魯卡卡,雖然不大隻,但卻胖嘟嘟,好可愛的搖搖晃晃進來諮商室,坐在主人身邊跟老師說話。

卡卡說:「還有主人。

麻麻說:「對!我先生今天要加班,不能來。」

卡卡說:「還好他沒來。

麻麻大笑著說:「爸爸來了你就不敢講話了對吧!」

卡卡說:「他每天都揍我。

麻麻點點頭說:「誰叫你不聽話,就會被爸爸修理。」

卡卡說:「是真的打,不是假的。

麻麻笑著說:「爸爸說你皮後,打不痛的,因為你也沒在怕的啊!」

卡卡說:「我沒在怕的。

麻麻說:「你看吧!我就知道!你誰都不怕!」

卡卡說:「你要生小孩。

麻麻點點頭說:「對呀!你知道呀!」

卡卡說:「我知道。

麻麻說:「麻麻生小baby,你要乖一點好嗎?」

卡卡說:「我會很乖。

麻麻大笑著說:「我不信!」

卡卡說:「我會幫你照顧小baby。

麻麻說:「你不要整他就好,還照顧咧!」

卡卡說:「謝謝你們沒有把我送走。

麻麻笑著說:「雖然你很皮,但是我們還是會照顧你啦!不會把你送走啦!你爸爸是跟你開玩笑的。」

卡卡說:「我知道!他開玩笑的。

麻麻點點頭說:「你只要乖一點就謝天謝地了!」

卡卡說:「我會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