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620

諮商日期:20121128

諮商者:安琪兒

家裡的西高地白梗彭彭皮膚一直不好,幫牠驗了過敏原,有上百種過敏原會引發皮膚發癢,牠就會去抓,然後就破皮,皮膚就一直很不好。晚上煮給狗狗們吃的紅蘿蔔、白米飯,彭彭也會過敏,所以晚餐大家吃白米飯加三種肉的絞肉、高麗菜,彭彭只能用麥片或絞肉跟高麗菜,不過,牠就吃一半,然後跟其他的狗狗交換吃白飯,皮膚還是沒有好轉,真的是無可奈何了,吃飯的時候,只好把牠跟其他狗狗隔離,這樣就不能跟別的狗狗交換吃了,看看過一陣子會不會好一點,狗狗也真的是很固執的。

西施犬安琪兒,頭上繫了條緞帶,很可愛,圓咚咚的大眼睛看著老師,不知道安琪兒想跟主人說什麼。

安琪兒說:「我很幸福。

主人笑著摸摸安琪兒,知道安琪兒心裡感激主人,主人一直很疼愛安琪兒。

安琪兒說:「家裡有小baby。

主人點點頭說對,前陣子剛生完小baby,想知道安琪兒對小baby的想法。

安琪兒說:「我會幫忙照顧小baby。

主人笑得很開心說對,只要小baby哭了,安琪兒就會馬上跑到嬰兒床旁邊看看小baby。

安琪兒說:「小baby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主人終於放心了,安琪兒喜歡小baby,主人怕生了小baby,安琪兒心裡會不舒服。

安琪兒說:「我很乖,不會亂叫,而且我會陪小baby。

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怕安琪兒心裡不舒服,不過,主人有跟安琪兒溝通過,不管生完小baby之後,還是會把安琪兒留在身邊的。

安琪兒說:「謝謝你照顧我。

主人抱抱安琪兒,知道安琪兒一直都很貼心,也很懂事,安琪兒知道自己要乖乖的,跟小baby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