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526

諮商日期:20121003

諮商者:番麥

寵物一天出去散步一次老實說,真的不夠,我們家的寵物,一天出去散步三次,早中晚各一次,然後早上十點、下午三點還在庭院放放風,寵物們都好開心,如果下雨天,他們心情就會很不好,因為不能出去玩,所以,如果有空,一定要多帶寶貝們出去走一走,才不會悶壞了。

瑪爾濟斯番麥,主人抱著番麥來見老師,番麥才一歲多,很活潑好動。

番麥玩了好久才終於定下心來,願意坐下跟老師說話。

番麥說:「我要出去玩。」

主人說好!等跟老師講完話,就出去玩。

番麥一直看著外面,雖然被主人抱在懷裡不能出去,但他的心一直都在外面。

番麥說:「我很少出去,我很喜歡出去玩。

主人說因為工作忙,就沒辦法常帶番賣出去玩,番麥這麼活潑的個性,一定很想出去玩。

番麥說:「快點帶我出去。

主人說好,先講完話,就一定帶番賣出去玩。

番麥說:「我講完了。

主人無言了......番麥就真的等著要出去玩,一句話、一個字都不講了.....所以說,有空就真的要多帶寵物出去走走,不然牠們真的會悶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