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522

諮商日期:20121114

諮商者:二筒

以前沒想到寵物會照鏡子,牠們也看的到鏡子裡的自己,只是牠們沒辦法修整自己的外表,所以,照完鏡子就走掉了!有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那是牠自己,乖乖跟大雄是兄弟,都是雪納瑞,有一次乖乖在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發現自己竟然長得跟大雄一樣,牠快要崩潰了,一直碎唸:為什麼!為什麼我長得跟大雄一樣?我怎麼會長這麼醜?我怎麼會長得跟大雄一樣?這真的是無法解釋啊......那陣子,乖乖一直悶悶不樂.....

西施犬二筒,胖嘟嘟的身體,短短的小腳,好可愛!趴在諮商桌上面,跟老師說話。

二筒說:「為什麼不讓我吃,我都吃不飽。

姐姐說二筒因為出生的時候就驗出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吃了會過敏,發作會死掉。

二筒說:「對肉過敏沒關係,給我吃肉,我寧願吃。

姐姐說怎麼可以,二筒有很多東西不能吃,連飯、豬肉、雞肉都不能吃,只有特定幾樣蔬菜跟肉類可以吃。

二筒說:「可是我吃不飽。

姐姐說那些特定的疏菜跟肉類也都準備比平常還要多的量,還吃不飽?

二筒說:「我要吃別的。

其實二筒不是吃不飽,而是真的每次都只吃那幾樣,會膩了。

二筒說:「我可不可以不要穿鞋子?

姐姐說二筒對草地過敏,對灰塵過敏,所以在外面也不能讓腳著地,所以必須穿鞋子。

二筒說:「我想去草地跑。

姐姐摸摸二筒說,二筒要忍耐,姐姐只能帶二筒出去玩,不過要坐娃娃車,二筒要乖乖。

姐姐為了避開二筒的過敏原,花了好多好多的心力,二筒要忍耐哦!姐姐一定會好好保護二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