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08

諮商日期:20130406

諮商者:Yabe

有時候跟寵物溝通,真的會被牠們笑翻,因為杜老師的關係,常常跟家裡的寵物對話,有時候聽家裡的寵物跟哥哥姐姐們一來一往的抬槓,就真的覺得很可愛又有趣,還真不知道下一句牠們會說出什麼讓我們吃驚的話,有時候還會把我們堵得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寵物的智商,真的不低,只礙於牠們無法表達出來而已,千萬不能小看牠們呀!

瑪爾濟斯Yabe,精明的一張臉,很緊張得又吼又叫的,主人一直在安撫牠,讓牠能夠穩定下來不要再叫了,好好跟老師說話。

Yabe說:「我們家沒有小朋友。

主人點點頭說對,家裡的小朋友就是Yabe。

Yabe說:「我討厭小朋友!

主人笑了出來,因為鄰居的小朋友都喜歡到家裡跟牠玩,常會捉弄牠,原來牠不喜歡小朋友。

Yabe說:「牠們都會抓我的尾巴,痛死我了,還會抓我的兩隻手,我都快脫臼了。

天啊!光憑想像就覺得很恐怖,可憐的小Yabe,一定很痛。

Yabe說:「不要再讓牠們捉弄我了。

主人點點頭說好,會注意的,Yabe不要擔心,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Yabe說:「我媽媽很兇,我怕我媽媽。

媽媽大笑,媽媽一直辯解我哪有兇啊!爸爸在旁邊直點頭,非常認同Yabe說的話。

Yabe說:「我家都是媽媽在做主。

媽媽一臉無言,仍然一直辯解哪是啊?爸爸又是在旁邊一直點頭,非常認同Yabe說的話。

Yabe說:「我很幸福,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好開心,好安慰,終於知道Yabe是很愛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