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Coco

前兩天,財妹我載著老師和師丈,上山下海的去為寶貝們再找新的旅遊景點,很多狗友希望可以在中部或離北部近一點的地點,就不用開這麼遠的車。於是,我們這兩天,中北部一共拜訪了五、六家民宿,分別在三義、苗栗、南投、宜蘭。讓我們覺得最適合寶貝去的是一家在苗栗南庄的「世外桃源」渡假村,那裡不只是空氣好、風景佳,它還有一大片草原和寶貝可以玩水的專屬SPA池。

我們在去蓬萊的世外桃源經過了苗栗最有名的仙山,是供奉九天玄女娘娘的靈宮,霧氣迷濛,真的彷彿來到人間仙境一般,再往蓬萊的路上走,一路很多部落,很新鮮的旅程。經過蓬萊國小,我們還在想,有學生嗎?頭探了出去,仔細看,真的有小朋友在念書耶!到了蓬萊派出所前面有一條不起眼的小路,轉上去之前還很不確定的去問了一下路邊的阿嬤,沒錯沒錯,就是這裡上去,還好財妹我練就一番功夫,上山沒問題,到達「世外桃源」的時候,我只能說,真的好感動。

老師跟老闆暢談了許久,老闆用心的經營每一草一木,我們在室外咖啡廳喝著咖啡,看著寶貝在草坪上盡情奔跑,山嵐霧氣迷濛,這浪漫的情境,彷彿置身在仙境般。真的值得一去,那裡更是一個絕對適合放鬆渡假勝地,我們即將公佈旅遊行程,敬請期待喲!

Coco,雪納瑞,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隻年紀很大的狗狗,她已經14歲了,Coco很乖很貼心,也很文靜,Coco麻很希望聽聽Coco的心聲,希望知道Coco有沒有希望媽媽為她做的事,所以,媽媽報名了寵物旅遊,帶Coco出去玩,跟Coco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Coco跟老師說:「我的眼睛看不見了,治不好了,醫生說沒藥了,幾乎看不見了。」Coco年紀真的很大了,各項身體機能也漸漸退化,但是,媽媽把Coco照顧得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隻年紀大的狗狗。

Coco繼續說:「我的心臟也不好,我的氣管也不好。」媽媽點點頭,Coco這麼一說,媽媽知道Coco身體狀況,會特別注意Coco說的這些問題。Coco還說:「我結紮了,這是我最大的遺憾。」這是Coco心裡的遺憾,媽媽心裡面很心疼Coco這麼說,但,媽媽給Coco的愛會更多更多的。Coco說:「我已經累了一天了。」說實在的,出來玩坐車也真的很辛苦,Coco家是在林口,一路千里迢迢的南下到墾丁,也難怪Coco會說累。

Coco說:「我的胃口還不錯,只要我不吃東西,我就有問題了,你要有心裡準備了,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幾年,但是我會一直陪著你。」媽媽聽到Coco的這番話,眼眶都紅了,媽媽不想聽Coco說這些,媽媽希望Coco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著媽媽,Coco說:「你們說如果我走了,你們就不再養狗了,你們還是要養,像你們這麼好的主人,不養狗很可惜。」媽媽聽了笑了出來,Coco不用擔心這個,只要有緣份,媽媽就會再養狗狗的。

Coco跟媽媽說:「你的脾氣要改一改,對你的丈夫,你要忍一忍。」媽媽笑著點點頭,跟Coco說知道了,會聽Coco的建議,Coco又說:「爸爸是好人,是老實人。」爸爸在Coco的心中是這樣的,爸爸笑著安慰的看著Coco,沒有白疼你了。Coco說:「我們過得非常快樂,超快樂了,我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好懷念。」Coco家真的很幸福,從Coco的話中就可以知道,Coco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寶貝,倍受爸爸媽媽疼愛的寶貝。

Coco說:「謝謝你養我那麼久。」媽媽摸著Coco的頭,跟Coco說媽媽很愛Coco,媽媽想問Coco,如果媽媽出國,Coco寄在別人那裡,有沒有什麼想法,Coco說:「我真的超不喜歡,把我寄養給別人,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像被棄養的感覺!」原來,Coco很不喜歡被送去寄養家,Coco最後還跟媽媽說:「以後別再把我寄養給別人了,我的日子也不多了,你就忍一忍別出國了。」媽媽點點頭說好,盡量多陪陪Coco,沒想到Coco這麼的不高興,媽媽知道了。Coco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一定要陪伴著媽媽很久很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