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莉德寵物旅館在哪裡?在高雄啦!

很多朋友打電話來問了寵物旅館住宿的詳細內容,例如一天住宿要多少錢、帶寶貝來住宿要注意什麼等等,問了好幾個問題,都清楚了,最後一個問題問到住址,一聽到高雄,電話的另一頭反應之激烈:「什麼!在高雄!天啊!怎麼不是在台北啦!」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旅館注意事項有一項比較特別的就是,我們會問主人,您的寵物要住在房間,或是跟我們在一樓活動呢?通常我們會顧慮到,寵物因為爸爸媽媽有事必須暫時把牠託付在我們旅館,寶貝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好幾天看不到爸爸媽媽,已經非常焦慮不安了,如果再把寶貝放置在房間裡面,看不到我們、聽不見我們,牠們會更加的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們都會跟主人解釋,除非是寵物剛好發情、或是年紀很小、或是年紀很大、或是有攻擊性,否則我們都會建議讓寵物在一樓跟我們在一起,看的到牠們、牠們看的到我們,牠們也就比較安心、自在了。通常在這裡不到一天的時間,牠們都可以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

這隻可愛的吉娃娃,牠很乖,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牠叫「壞壞」,牠一直都乖乖的在旁邊看著每個人做每個人的事。不過,只要一有人坐到沙發來,牠馬上就是跑到我們身上要我們抱牠。很可愛的壞壞。

牠最好笑的一件事,就是那天壞壞來住宿的晚上,我們準備打烊了,我在擦地板、準備要鋪床睡覺,我把牠的床移到我的睡墊旁邊,牠竟然就開始狂咬牠的睡墊,然後把睡墊當馬騎,就這樣騎到我把地都拖好、床都鋪好,我躺下來之後,牠竟然對著我咧嘴笑,害我一臉錯呃....

..................................................................................

杜莉德旅館實景

二樓房間

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就距離旅館三十秒路程。




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