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21122

諮商日期:20121017

諮商者:元元

201210170305

家裡養超過三隻狗狗以上,就會有排擠其中一隻或兩隻的現象,如果養更多,就會有派系了,外面的流浪狗們都是用打架來定排名,誰是老大,家裡的寵物就是以最受寵的那隻為老大。只要最受寵的那隻發號司令,其他的狗狗們通常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應該說不敢有太多意見啦!通常最受寵的,說話都很伶牙俐齒,會讓我們笑翻了,也就是說,難怪牠們會是家裡最受寵的,因為就是真的很聰明呀!

201210170302

雪納瑞元元,家裡還有其他的寵物,兩隻柴犬,一隻臘腸,都很乖。這天,預約諮商日期到了,大夥兒浩浩蕩蕩的來見杜老師。

元元:「我是元老,我最乖,我會管牠們。

元元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是家裡最先進來的,他還會管後輩喲!

元元:「我還有主人,目前都是他在照顧我,他沒有來。

元元應該很希望照顧自己的主人可以來,這樣牠就可以跟主人說話了。

元元:「他的身體有問題,我很擔心他的身體。

元元真貼心,知道主人身體狀況有問題,也很擔心主人喲!

元元:「牠們很像白癡。

元元竟然用這句話做結尾,也太狠了吧!元元竟然罵兩隻柴犬白癡,真的很壞耶!

201210170306

20121017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