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31122

諮商日期:20130407

諮商者:皮皮

那天帶乖乖去回診,乖乖開白內障,真的是不得不說,現在的醫療真的很發達,連狗狗都受惠良多,我帶乖乖去回診時,醫生問我說:「視力有恢復了嗎?」我說:「有!」醫生說:「看的到了嗎?」我說:「乖乖牠說看的到了,不過還是有點模糊。」醫生轉頭過來看我,一連狐疑問我:「牠說?」我點點頭說對啊!乖乖自己說的啊!醫生看著我的眼神,我只能說,她以為我是神經病....

米克斯皮皮,一身烏亮的黑毛,圓圓亮亮的眼睛,東看西看,主人很好奇皮皮在想什麼。

皮皮說:「幫我找女朋友。

主人張大眼睛、張大嘴巴,驚訝的看著皮皮,為什麼皮皮會想找女朋友?

皮皮說:「我都沒配過,我要找女朋友。

主人很無言的說,可是誰願意跟你配啊?皮皮是米克斯,去哪裡找可以跟皮皮配的女朋友啊?

皮皮說:「我很隨和,也很帥,我不挑食,我身體很勇。

主人說主人的,皮皮說皮皮的,皮皮就是硬要主人幫他找女朋友,還自己推薦自己一番,真的是太堅持了。

皮皮說:「我什麼品種都好,我都可以。

主人大笑,什麼品種都好,皮皮是米克斯,其他的品種皮皮你可以接受,人家能接受嗎?

皮皮說:「不要廢話了,快點幫我找女朋友。

主人真的是被皮皮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