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女兒只要來跟我說:「媽!我可不可以跟妳商量一件事。」

我只要聽到她要跟我商量事情,就一定沒好事,我以前會跟她直接衝起來,但我現在也改變了。

我會直接先昏倒,不管她怎麼叫我搖我,我都不起來,把這件事先緩衝下來。

今天小女兒又來了,又說:「媽!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我沒聽清楚,因為又是風又是雨,又是電視聲,所以我問她:「妳說什麼?」

她還沒說話,狗狗們說:「快點昏到!快點昏倒!」

我才意會過來,原來小女兒說要跟我商量事情。

不知道狗們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昏倒,但牠們也都知道要幫正義的這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