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又變天了,趕快把狗狗的衣服拿出來,幫他們一一穿上。

在日本買了幾件哈雷的狗衣服,有一件黑色的和一件粉紅色的。

於是我問仔仔:「你要黑色還是粉紅色的?」

仔仔說:「我要穿粉紅色的。」

於是我把粉紅色的衣服給仔仔穿上。

仔仔又說:「媽咪!可是我好髒,毛又黑,衣服會不會變髒?」

我說:「不會,衣服會保護你的毛,不會讓毛變得更髒!」

晚上回家,發現仔仔變白了,黑色的部份都變白了。

我問仔仔:「怎麼回事?誰幫你洗澡了?」

仔仔說:「噓!不要說我為了不讓新衣服配我的黑毛,我今天便便故意去黏便便,黏的滿屁股都是,大姐姐就幫我洗澡了。」

狗狗~也會來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