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113
住宿者:Q醬、咪嚕

今天天氣小冷,請大家與寵物們要做好保暖喔~今天的最佳男主角是:Q醬男生兩歲雪納瑞、咪嚕男生兩歲約克夏,Q醬麻與咪嚕麻是同學,也是sonny麻的同學(sonny麻介紹的喔,sonny是柴犬,一進諮商室就跟老師說:「我會咬人」,詳文章末的相關閱讀)。



上圖,Q醬身材算不錯喔,不過媽媽覺得太瘦沒有肉。




上圖,咪嚕很可愛吧,不過千萬別被咪嚕可愛的外表給騙了,咪嚕是個很悍的喔!他可以對著比他大十幾二十倍大的黃金、拉拉、哈士奇猛叫猛叫!哈哈~小霸王嗎?可是他也很黏人喔,也很會「拉舌」、「跟屁蟲」、「目色很好」,也「很色」。




上圖,咪嚕體型大小適中,比一般小隻的約克夏大點且有肉!會追著球跑咬球,店小二還挺喜歡的類型的狗狗!




上圖,圖片下方的那隻~不是豬!是法鬥詹姆士。過幾天他又要出現在杜莉德旅館這邊嚕!很寶的一隻法鬥。


這兩位哥倆好的狗狗,他們媽媽雖然是同學,但是狗狗很少接觸,店小二本來還以為Q醬跟咪嚕很熟,結果是咪嚕還一直兇Q醬。由於咪嚕一直處於玩樂心態,Q醬很不安,原本媽媽準備的字條,想在住宿期間老師巡房時派上用場,而咪嚕一直想要玩;Q醬是想要回家、想要回家~


晚上十點多吧,咪嚕麻有打電話來詢問咪嚕的狀況,剛好店小二在三樓寵物房實施安全規定說明、睡覺前的宣導事項...(當兵嗎?)沒啦!開玩笑的。當到了晚上狗狗進了小木屋後,都會比較不安,會躁動或吠叫,這時候都要花點時間陪著他們,講話、聊天、安撫等等,好讓狗狗能夠比較安心的睡,有人陪或看到店小二在狗狗就會比較安心,等到聽到有幾隻開始打呼,店小二就偷的溜了下來,用心努力的猛key文章到深夜~(店小二都是睡在一樓的,所以有早上六點開門與晚上十一點多還接狗的經驗!所以時間上都可以配合主人,請放心。)


最後,由於Q醬與咪嚕沒有說話,所以老師又交代說,這要再排諮商喔!前幾天也看到兩位媽媽來囉!狗狗都有講話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