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228
住宿者:malu、gebby

最近有很多住宿的狗狗,他們的主人其實都不知道「杜莉德」,所以只是單純的住宿,大多原因都是旅館不能帶狗狗進去,所以上網查詢到「杜莉德寵物旅館」,看看環境不錯,就選擇了我們。其實最大的吸引力是我們這邊不關鐵籠,讓狗狗有家裡的感覺,自由自在。



兩隻米格魯,都是女生,一動一靜,malu七歲,很沉穩,沉穩到遛狗時,會坐在草地上不起,怎拉都拉不動,要用抬的!><" ( 很重~ ) 攤在地上不起,這件事在寫基本資料時,主人就有說到,當晚店小二遛狗時就領教到了,一段路50公尺,要走10幾分鐘!結果~還是沒尿!就整個坐在草地上喔~不誇張。那malu坐在草地上是??(店小二 os:應該在賞月吧!那時候晚上快十點)




gebby三歲,就比較活潑好動,當然也很會叫^^,不過一直就是坐在樓梯間,店小二就把gebby做樓梯間的行為記錄下來,跟主人報告後,才知道,gebby在家也都是在樓梯間「等人」。所以狗狗的行為,很多時後表現出來都會跟家裡很相似。這樣也是很好的象徵,表示狗狗放得開,自然的表現家中的行為。如果是鐵籠,就只好趴在鐵籠內~發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