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22
諮商者:健健


財妹我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即將要在台北辦活動囉!不過,正確的時間與地點還有活動內容,目前還在緊鑼密鼓的企劃中,這幾天只要有個名目出來,財妹我一定馬上昭告天下,這真的是讓人振奮的好消息,但對財妹我來說,又要忙翻天囉!在這之前,財妹我可能又要好幾個星期不眠不休的企劃活動,不過,只要是為大家的寶貝做的事,財妹我都非常的樂意且興奮的,尤其是看到財妹我親愛的朋友們,帶著大家的寶貝來參加活動,財妹我就感動得快飆淚,看到大家如此的愛護自己的寶貝,讓我們真的更加的卯足全力、不畏風雨全心投入,這次的活動非常的盛大,會邀請很多之前大家在電視上看到,也非常愛家裡的寵物寶貝的藝人們,一起來參加這個全國性的活動,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這個全國性的活動,屆時,杜莉德團隊需要很多很多位義工朋友們來幫忙我們、協助我們,所以,財妹我親愛的朋友們,這時候很希望親愛的朋友們可以伸出援手,撥冗幫忙杜莉德團隊,協助發起活動的狗友舉辦這個盛會,如果有空閒、有意願,願意幫助杜莉德團隊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撥服務專線給財妹我,並且,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杜莉德團隊在此感激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杜莉德團隊,支持杜莉德、愛護杜莉德,財妹在此也跟大家先說聲感恩,財妹真誠的期待著你們踴躍的加入喲!


200811223310.JPG



興奮歸興奮,還是要寫文章跟大家分享,這篇案例,是一隻也叫健健的寵物寶貝,不過,之前那隻健健是一隻吉娃娃,這隻健健他是一隻很有個性很漂亮的貓,奶油波斯貓,真的非常的漂亮,主人對他的照顧無微不至,跟他形影不離、相依為命,健健也非常的愛他的主人,把他的主人視為自己的唯一。健健的第一句話就說到健健最擔心的事,健健說:「她還沒結婚,我很擔心。」老師問主人:「健健說妳還沒結婚?是嗎?」主人笑著點點頭說:「對!我還沒結婚,不過,有沒有結婚都沒關係啦!我有健健陪我就夠了。」但是,健健卻不這麼認為,健健希望主人可以結婚,有個歸宿,希望可以看到主人結婚,健健跟主人說:「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一個好的。」健健說話也真可愛,希望主人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好的,好的什麼也沒講,就只說趕快找到一個好的,找到好的什麼救大家自己想吧。!


健健說著第二個對主人擔心得事情,健健跟主人說:「希望你不要再借錢給人家,錢都拿不回來了。」主人聽了很驚訝,健健竟然會擔心這件事,讓主人很心疼,主人跟健健說:「好啦!我知道了!我不會再借給人家了。」健健聽主人的承諾,也就比較放心一點了,健健覺得主人心腸太好,很容易相信別人,把錢借給朋友之後,人家就不還了,錢就這樣沒了,健健很生氣,所以希望主人不要再這麼好心了,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比較重要。健健跟老師說:「我們兩個自己住,她是很享受美食的人,她是美食主義者,她寧可吃也不要身材。」主人聽了健健這句話,自己都快笑翻了,主人跟老師說:「對!是真的!我寧可吃,不可以放過任何的美食。」也難怪,主人的身材真的是一副非常享受美食的樣子,真幸福。


200811223302.JPG


200811223304.JPG


健健跟老師說:「她的工作很穩定,我很放心,怎麼都沒有男朋友?」健健為什麼說主人的工作穩定,他很放信之後,突然捕了一句沒有男朋友這句話,原來是因為健健認為主人的工作很穩定,也很不錯,公司裡面也有很多男同事,但為什麼就是沒有男朋友,健健從一開始就很擔心主人嫁不出去,又很擔心主人沒有男朋友,這是健健心裡面唯一的擔憂。健健說到家裡的家人,健健說:「我們家有行動不方便,他不會好了,我很擔心他過不了今年了,我很擔心。」主人說對,健健說的是家裡的老人家,健健很擔心他,主人知道健健的心意,健健好貼心,健健還跟主人說:「妳都沒有帶我去看他。」主人問健健:「你想去看他嗎?」健健想去看他,希望主人可以帶健健去看看他,健健說:「她的負擔蠻重的。」健健說的是主人,主人因為家裡的老人家,讓她負擔很重,健健都知道,主人也很感動健健都知道主人的狀況,主人覺得心裡好溫暖。



健健還叮嚀著主人,跟主人交代說:「我們家有佛堂、有神明,神明都有保佑我們,你都沒有拜拜,你要拜拜,神明才會保佑妳嫁出去,我都每天去拜拜。」老師問主人:「家裡有佛堂有神明嗎?」主人點點頭說有,健健跟主人說家裡的神明都會保佑家裡的人,所以要常常去跟神明拜拜,神明就會保佑主人趕快找到好歸宿,主人答應健健,會聽話常常去拜拜,終究一句話,健健還是擔心主人這輩子的終身大事,希望主人要聽健健的話,多跟家裡的神明拜拜,神明會保佑主人,趕快找到如意郎君,健健也才能放心,圓了健健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