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91110
諮商者:小豬


杜莉德老師幫寵物諮商,一直以來,秉持著唯一的原則、不變的定律,那就是寵物說什麼,老師就翻譯什麼,絕對不加油添醋,也絕對不少說一個字,這才一直到現在,老師擁有可以跟動物說話的能力,歷久彌堅。有些時候,老師也會有點掙扎,在翻譯出寶貝說的話之前,還得先跟寵物溝通溝通,因為,寵物說出來的話,有點兒刺耳,如果老師直接的翻譯出來,鐵定讓主人聽了會很傷心又尷尬,所以,老師就會跟寵物們溝通一下,請寵物們修飾一下牠們的用語,也才減少了不必要的尷尬。


有很多主人看了官網的文章,覺得寵物諮商很有趣,寵物說出來的內容超有趣,對自己的寶貝抱著很大的期待,結果,來諮商之後,發現自己的寵物說的話不多,也不是自己想聽的,好像跟自己想像的有點落差,顯得有點失望;我可能必須跟大家澄清一下,官網po上去的文章,可能五十到一百個案例之中,才選出一至兩篇案例,可以寫成文章,po在官網上面跟大家分享的喲!





很多人會問,老師除了狗狗之外,其他的寵物可以諮商嗎?當然可以,那老師除了活著的寵物可以諮商以外;那麼,往生的寵物可以諮商嗎?當然可以。但是,往生的寵物要諮商,先決條件是寵物的靈魂必須有跟主人來諮商室,老師才能感應到牠,也才能幫往生寵物翻譯。又有問題了,那往生寵物如果沒來呢?怎麼辦?老師可以叫它來嗎?關於這點,就真的沒辦法了,老師不是靈的法師,沒辦法招回往生寵物的靈魂啦!所以,老師如果跟主人說,往生寵物的靈魂沒有跟來,那就真的很抱歉,沒辦法跟你的寶貝溝通了。


這篇案例的主角,不是狗狗,也不是活著的寵物,是一隻已經往生的蜜袋鼯,叫小豬。姐姐帶著小豬的照片和小豬的生前用的物品,來見老師,老師看著小豬的照片,感應小豬有沒有跟姐姐來諮商室,老師跟姐姐求證,老師問姐姐:「你是不是有請神明把小豬帶走?」姐姐點點頭說有,老師跟姐姐說:「那沒錯!小豬有來。」





小豬跟老師說:「姐姐有請菩薩把我帶走,姐姐有唸經迴向給我。」姐姐點點頭說有,小豬往生那時候,有唸經迴向給小豬,小豬說:「姐姐現在沒有唸了,希望姐姐夠持續唸。」姐姐跟小豬說好,會再繼續唸經迴向給小豬,要小豬放心。小豬又繼續說:「姐姐都沒有讀書,希望姐姐能夠用功讀書。」姐姐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小豬又說:「姐姐很想讀獸醫,但是又怕。」姐姐靦腆的點點頭,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豬給姐姐心理的支持,小豬說:「姐姐你讀中醫,也可以行醫救狗,發明一些中藥給動物吃。」小豬知道姐姐讀的是中醫,所以,小豬支持姐姐可以用中藥救狗狗,姐姐就不會覺得沒有唸獸醫而失望了。老師問姐姐:「你還在唸書嗎?」姐姐說已經畢業了,準備考試,小豬說:「你現在還有回學校,姐姐加油。」姐姐你要聽小豬的話,要加油喲!我們期待著你研發中藥救狗,狗狗們就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