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90105
諮商者:Kitty

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提筆寫篇文章,實在是忙,上幾個星期,老師好不容易跟公司把休假的時間敲好,讓財妹跟排班助理們把寵物大會師的時間排定,已經全部都把諮商時間傳簡訊給大家,如果,沒有接到簡訊,不知道自己安排的諮商時間,趕快打服務專線給我們詢問哦!

老師跟財妹還有助理們,幾乎大半的時間都在車上,在車上睡覺、吃飯、談公事、討論...每天晚上回到家,看到床就好像小baby看到媽一樣,黏著不想下來,有時候,好幾天才回家一次,快要忘記自己的床了。厲害的是,助理們在車上,練就了三分鐘睡著的功力,但,不論怎麼操怎麼拼命,永遠就是精神滿滿,充滿活力,真是天生勞碌命啊!老師說財妹我跟頭牛一樣:『耐操耐磨戈五棟逃』!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吉娃娃Kitty,大約三、四歲,可愛的女生,個性跟主人一樣,很開朗也很健談,什麼樣的人就會養出什麼個性的狗狗,大多狗狗們跟主人在 一起久了,磁場近了,每天耳濡目染,言行舉止都如會出一轍,所以,如果狗狗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基本上都是家庭教育出來的啦!

200901051103.JPG

Kitty在諮商室一直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停下來過,Kitty東聞聞西聞聞,跑到老師身邊,仔細端詳老師的味道,認識認識老師,Kitty聞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把老師給聞熟了,終於肯開口跟老師說話,Kitty說:「我們住很遠,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我們騎很久。」老師問主人:「妳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嗎?」主人說:「對!屏東!騎機車來。」

根據財妹我對地理的了解,屏東騎機車到高雄,大約要一小時以上,如果又遇上塞車,大約要一個半小時,搭高鐵都可以高雄到台北了,真的騎很遠的路程,難怪Kitty會很在意!但,Kitty不是在意坐機車坐這麼久,而是,他說:「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騎來,我如果不講話,我就完了。」這是重點!

Kitty解釋完自己怎麼來的,不說話會怎樣之後,Kitty開始跟老師介紹自己的主人,當然,也開始抱怨自己坎坷的一生,Kitty說:「她是學生,她是一個很熱心公益的人,她是個領導者之類的。」主人聽到Kitty對自己的介紹,驚訝不已,主人說在學校自己是真的很熱衷於社團之類的,也是班級的幹部,Kitty說:「她是個正事做得很少,不是正事的正事做得很多。」

也就是說,當學生的正事是讀書,但是主人卻做得很少,等於說,沒在讀書啦!不是正事的正事,就是社團或是班上的公益活動,主人卻很熱衷的做很多,主人笑翻了,也承認Kitty真了解她,Kitty說:「她們自己合租一間房子住在外面。」主人點點頭說對,一群同學合租一間房子住一起,便宜又有伴,熱鬧又好玩,Kitty這時,把心裡存在很久的問題,藉這機會,很鄭重的問主人說:「畢業後,我要跟你回家嗎?」

200901051108.JPG

Kitty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我們疑惑著!Kitty解釋說:「我是別人留下來的,我很怕你畢業後,又把我留下來,我很擔心你把我給別人。」原來,Kitty
之前的主人是已經畢業的學姐,但是畢業之後,沒有辦法再繼續養Kitty,就把Kitty給了現在的主人,Kitty很擔心,現在的主人畢業之後,一樣的把自己留給下一屆學妹,Kitty擔心自己永無止盡的換主人。

主人跟Kitty保證,畢業後一定會把Kitty帶回家的,會一直照顧Kitty的,Kitty放心了吧!Kitty跟主人說:「我祝妳減肥成功。」主人噗哧大笑了出來,終於等到這句話了,主人說私下大夥兒就已經討論過Kitty來這裡會說什麼話,她們討論到其中之一就是Kitty會說主人要減肥之類的,真的,不負眾望。Kitty說:「她很想減肥,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妳減肥下來一定會很漂亮,其實妳長得很漂亮。」Kitty這番話,讓主人充滿希望又很高興自己的寶貝說出這麼貼心的話。

Kitty才剛說完讓主人很高興的話之後,就說:「她是同性戀,她跟女生住在一起,她們睡在一張床,她們睡在一張床,當然就是同性戀啊!」主人已經快要把Kitty給宰了,主人說:「大家都是同學,一起租一間房子,比較便宜,當然跟女生住一起啊!而且,大家又合租一間房間,只有一張床,當然睡在一起啊!這樣就是同性戀?什麼跟什麼啊!我不是同性戀啦!吼~Kitty我不是同性戀啦!」Kitty聽主人大吼大叫的,就跟老師說:「有神經病!有點神經質!有點歇斯底里!」主人已經快瘋掉了,Kitty把自己給說成那樣,真的好無言,不過,主人坦承自己是有點歇斯底里啦!真是太可愛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