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0216

諮商日期:20160611

諮商者:小黑

黑貴賓小黑,主人牽著牽繩,小黑在主人身邊圍繞著,蹦蹦跳跳的,好活潑。

小黑說:「我會咬人。

麻麻大笑說:「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恰北北的貴賓。」

小黑說:「你也很兇。

麻麻說:「哪有啊!亂講!」

小黑說:「我兇是學你的。

麻麻大笑說:「學我?你亂講啦!我哪有兇啦!」

小黑說:「你罵人很可怕。

麻麻說:「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聲音大了點啦!」

小黑說:「我們都怕你。

麻麻大笑說:「屁啦!你們哪會怕我啦!」

小黑說:「爸爸也很怕你。

把拔點點頭說:「小黑你真棒!」

小黑說:「兇起來歇斯底里的。

麻麻大笑,把拔狂點頭。

小黑說:「跟發神經一樣。

麻麻大笑說:「我哪有啦!」

小黑說:「發神經的時候,我們都閃的遠遠的。

麻麻笑著說:「難怪你都衝去廚房躲在餐桌下啊!」

小黑說:「不躲就會有生命危險。

麻麻大笑說:「你真的很賤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