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YOKO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隻非常貴氣的柴犬,兩歲多的柴犬貴婦YOKO,很有氣質的坐在老師面前,跟YOKO一起來的,還有另一隻柴犬YUMI和長毛臘腸巧比,三隻寶貝都很漂亮,被主人照顧得非常好,但這次來就只有YOKO開口說話,而且,說出來的話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真的沒看過這樣有自信又敢言的狗狗,真的太可愛了。





YOKO跟老師說:「我們都住在一起,我很看不起牠們,由其是他。」經過老師的詳細查問之後得知,YOKO說的『牠們』指的是YUMI跟巧比,而YOKO強調尤其是『牠』,指的就是一臉非常無辜又可愛的長毛臘腸巧比,我們大家一直看著YOKO很納悶,為什麼YOKO會看不起牠們呢?一樣都是一家人,一樣都是主人的寶貝呀?這真的讓我們很百思不解,也很不可思議,當然,答案只有YOKO知道,這就要好好請老師問一下YOKO了。

YOKO回答老師並解釋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會看不起牠們的原因,YOKO說:「我覺得牠們很不文雅。」YOKO,你的不文雅,意思是說YUMI跟巧比都很粗魯,沒有氣質,站無站姿、坐無坐相,不像YOKO你這麼優雅,這麼貴氣逼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這樣嗎?我們前看後看仔細看看,真的看不出YUMI跟巧比跟YOKO你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捏?YOKO說:「是沒有人可以取代我的,他們兩個也比較寵我。」喝了一口茶,差點噴了一地,有誰可以告訴我,YOKO你是哪來的自信啊?



最後,YOKO跟主人說:「你們如果分開了,我們怎麼辦?因為你們常常在討論這個問題,所以我也開始擔心起來了。」原來貴婦也有困擾,而不是當貴婦就可以無憂無慮、不食人間煙火,貴婦害怕主人一旦分手了,牠們該怎麼分配,該怎麼面對未來的生活,YOKO更擔心以後還能不能這樣當貴婦了,這也真的是很困擾,所以,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不要任意在寶貝面前提起要分手或是離婚之類的話,寶貝會擔心,也會難過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