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90731
諮商者:麻糬


高雄10/17星期六中央公園水廣場的公益活動,有很多狗友們很有愛心, 自製餅乾、手工藝品、或是把家裡賣的寵物用品帶來現場義賣,所得都捐出來做為流浪動物建家基金,讓我們好感動。Tony麻麻做了很好用的護唇膏、狗狗餅 乾;Money麻麻做了很好吃的狗狗餅乾;七彩光塔羅牌協會的老師們做了很多可愛的手工藝品;一位狗麻麻是做彩繪指甲的老師,願意到現場義賣;還有一位狗 友是很夯的網路寵物用品賣家,也會把網路賣的很夯的產品帶到現場義賣喲!


現場還有很多寵物廠商龍馬躍、富而康、永豐鼎、鮪魚肚、 班尼菲提供的寵物用品與飼料,主要還有廠商法國皇家、可愛狗寵物精品、虎揚保健食品在現場有攤位,贊助了很多義賣商品來幫助流浪動物建家,也提供我們寵物 寶貝趣味競賽的獎品,琳瑯滿目,不來真的可惜啦!星光幫的蔡忠穎聽到這樣的活動,二話不說就答允南下來幫活動站台,所以,一早就由我們的蔡忠穎幫我們唱開 場囉!


最重要的是,早一點來排隊,就可以現場讓杜莉德老師幫寶貝諮商,排不到現場杜老師還會幫寶貝安排在一年內諮商,不論是不是有在杜莉德官網預約過,只要來現場就有,這麼好康,哪有不來的道理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你拍攝的 2009073110.JPG。



今 天的案例主角是一隻超級可愛的麝香豬麻糬,話說活動那天,泡湯時間一到,全部的把拔麻麻一窩蜂的把寶貝全丟進水裡,踩不到底的寶貝們只能咬著牙的猛游泳, 大狗們就玩水玩得不亦樂乎,就當麻糬把拔要把麻糬抱下水的時候,麻糬一開始竟然往外衝,死都不願意下水,麻糬把拔只好把麻糬抱下水,沒想到,我們可愛的麻 糬竟然發出超大淒厲的慘叫,把我們笑到都快岔了氣。


晚上諮商的時候,麻糬霸佔著麻麻的懷抱,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老師,什麼話都不說。
老師問麻糬:「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把拔麻麻說的呀?」
麻糬沉默了很久,家裡另一隻寶貝黃金獵犬妮妮也不開口,就這樣跟老師對望了好一陣子,急死把拔麻麻了,麻糬麻麻還有很多話想問你們捏!
終於,麻糬說出心裡唯一的心願:「希望飲食能改善。」
老師問麻糬麻麻:「麻糬的飲食有什麼問題是嗎?」
麻糬麻麻笑著說:「有啦!我們在幫麻糬減肥啦!可是我們有給他變換呀!」
麻糬馬上回答麻麻:「希望能吃零食。」


你拍攝的 200907310610.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0603.JPG。


麻糬強調說:「我不會再長大了,我已經定型了,所以你們不用擔心了。」
這是麻糬說的!但是,如果把拔麻麻因此不控制麻糬的食量,不知道麻糬會不會長大,這就真的無法得知了,麻糬麻麻是否要聽麻糬的話,試看看麻糬是不是會再長大呢?
麻糬跟麻麻說:「你們兩個還沒有結婚。」
老師問麻糬麻:「你們還沒結婚嗎?」
麻糬麻麻搖搖頭說還沒。


麻糬接著說:「你們兩個會結婚嗎?」
麻糬麻麻說:「會啊!只是還要計劃呀!」
麻糬跟媽媽說:「我很擔心,不結婚,你們也在一起很久了,為什麼還不結婚?」
這問題可把媽媽問倒了!


你拍攝的 200907310607.JPG。


妮妮跟爸爸說:「你對工作會有一些牢騷之累的,你要忍耐。」
老師問爸爸:「你工作有什麼問題是嗎?」
爸爸跟老師說:「只是工作上有時候遇到的問題,會跟麻糬麻麻討論討論。」
妮妮跟爸爸說:「千萬要忍耐,不能離職。」
爸爸點點頭說:「想太多,怎麼可能離職,你只是怕我沒工作就沒飯吃,對吧!」


麻糬麻麻問老師:「妮妮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妮妮是我們領養的,她胃口很不好。」
妮妮跟媽媽說:「我已經有吃的比以前多了。」
麻糬麻麻說:「是沒錯啦!最近有比較好一點,可是還是不怎麼吃,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妮妮說:「比較挑食。」
妮妮想了想,把自己想說的話趁這次機會跟媽媽說。
妮妮說:「你們比較偏心,比較偏麻糬。」


麻糬麻麻聽了好心疼,不過,把拔麻麻知道妮妮的心聲了,把拔麻麻會多關心妮妮一些,讓妮妮不再覺得爸媽偏心,妮妮很幸福,把拔麻麻也很愛妮妮,麻糬跟妮妮都是把拔麻麻心裡最愛的寶貝喲!


你拍攝的 2009073116.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05.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19.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18.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