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梗,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牛頭,樂樂這頭牛,千萬不可以對牠掉以輕心,因為財妹我就被牠硬生生的撲倒在地!

2010100901

還以為樂樂小小的一隻,不會造成什麼太大的殺傷力,結果,真的是小看牠了。

樂樂看到財妹開心的要命,財妹看到樂樂可愛得要命,就過去想抱牠,沒想到牠一個熱情的衝撞,財妹噗通一聲,被一隻牛頭硬生生的撲倒在地,四腳朝天,跌了個狗吃屎,樂樂還在旁邊大笑,幸災樂禍的,真的是丟死人了。

2010100902

樂樂來住宿,樂樂阿嬤一直擔心樂樂有沒有什麼狀況,因為樂樂上次颱風一個人在家,阿嬤被困在外地,回不去,也沒開燈、也沒飯吃,就只有水喝,阿嬤回來之後,樂樂吃什麼就吐什麼,阿嬤擔心死了。

阿嬤想知道樂樂到底有沒有造成什麼颱風症候群之類的毛病,樂樂卻不顧阿嬤的問題,跟阿嬤抱怨說:「妳明明很愛我,可是妳又要打我。」阿嬤一度無言,因為阿嬤說,樂樂真的是要管教咩!阿嬤又一直問樂樂颱風那天有沒有怎麼樣?樂樂說:「停電。」阿嬤說不是停電,因為阿嬤沒辦法回來,所以沒幫樂樂開燈,不是停電啦!

2010100903

樂樂說:「把我嚇死了。」颱風天,又沒開燈,阿公阿嬤又回不來,樂樂又很膽小,真的會嚇死。阿嬤又問樂樂,為什麼大白天的,會看著某個定點,一直叫不停?樂樂說:「我看到爺爺奶奶。」老師問阿嬤家裡誰往生了?阿嬤說阿嬤的公公婆婆往生了,所以樂樂看到爺爺奶奶回來家裡,樂樂又說:「他們存心要把我嚇死。」樂樂真的很膽小,看到往生的家人也嚇得半死,我們都被樂樂的表情笑到肚子痛。樂樂又說:「我還看到坐輪椅的,我快被嚇死了。」

阿嬤說對,阿嬤的爸爸是坐輪椅的,阿嬤問老師家人回來有什麼事嗎?老師說純粹是回來家裡看看,保佑家人,沒有什麼其他的事,阿嬤也就放心了,不過,樂樂你就辛苦一點了,那是家人啦!不要怕嘿!

2010100904

樂樂一直往外衝,樂樂說:「我要回家了,不要再說廢話了,我要回家了。」

阿嬤無言的被樂樂拉往外面走,一路就被樂樂拉著回家去了。可愛的樂樂真的好可愛,只不過是太過活潑好動了點,衝動了點,牠被嚇死了,也想要嚇死別人來抵抵,真的是被牠徹底打敗了!樂樂!下次來的時候,別忘了對財妹溫柔一點喲!

2010100905

杜莉德寵物旅館價目表:

大型狗:580元/天

中、小型狗:480元/天

杜莉德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旅館住宿文章分享

..........................................................................................

20081117dm.png

0009.JPG

0001.JPG

0003.JPG

2008102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