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430

諮商寵物:Alpha、妹妹

201104301901

三歲多的奶油貴賓Alpha跟十歲的白貴賓妹妹來到台北三芝,兩隻寶貝都相當活潑,好可愛喔!老師一把抱起妹妹,笑著問主人:「牠們有來給我諮商過嗎?我好像有見過牠!」主人驚訝地笑,連忙點頭說:「對啊!我們有參加過寵物旅遊!」原來因為排隊等諮商實在要等太久了,主人一想到寶貝們不知道會說什麼就興奮得不得了,哪還等得下去!所以就趕快去報名參加了寵物旅遊。現在終於排到當初預約的諮商了,兩位主人又開開心心的帶寶貝過來,想聽寶貝說第二次話。Alpha稱讚老師:「妳的記性還真好!」還說:「我變胖了。」兩個寶貝依舊是很有活力,看到外頭有好多狗狗,Alpha跟妹妹就更興奮了。

201104301903

Alpha說:「我今天好想玩喔!我要去吃大餐!」聽Alpha這樣講,主人無言的摸摸牠,說:「好啊,妳講完話我們就帶妳們去吃大餐啊!」牙牙一開始還擔心了一下下,兩個寶貝好像都很想出去玩、去吃大餐,會不會無法專注,不想講話啊?沒想到Alpha聽了主人的話沒過多久,就說:「妳的腰會痠。」主人看著Alpha,點點頭,最近的確會有這個毛病。Alpha關心地說:「妳要注意,妳要去看醫生。」

201104301905

201104301907

眼看Alpha開始講正經話了,兩位主人也開始期待起接下來寶貝們會說什麼。不但臉上露出超期待的表情,還不時地說:「快講話啊!多講一點!」在兩位主人的呼喚聲之下,Alpha終於又開了金口,Alpha說:「我講這樣可以了嗎?」兩位主人瞬間呆掉,傻楞楞地看著Alpha和妹妹。Alpha又問了一次:「可以去玩了嗎?」兩個主人無言地看著牠們,還希望牠們可以多說一點,沒想到竟然講了主人腰痠就想混過去了!

201104301909

本來主人還想叫Alpha多講一些,結果Alpha說:「我不想講了,我要去玩!」兩個主人嘆一口氣,只好先放棄Alpha,改看向剛剛還沒開口說話的妹妹,看看妹妹有沒有什麼話要說?結果妹妹說:「我也要去玩。」兩個主人差點沒昏倒...妹妹還興奮地說:「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狗!」看來,當天熱鬧的場面讓兩個寶貝玩心大起,不管主人再怎麼威逼利誘,不講話就是不講話,要去玩就是要去玩,誰也說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