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60606

諮商日期:20120912

諮商者:小花

約克夏小花,穿得一身花裙子,好可愛的搖搖擺擺進來諮商室,跑到老師身邊開心的跟老師玩。

小花說:「我很漂亮。

大家都笑了,可愛的小花,知道自己很漂亮,主人說大家看到小花都會稱讚小花很漂亮、很可愛,小花也很開心。

小花說:「我要生小孩。

主人很驚訝的說原本想帶小花去結紮,這次來就是想問問小花的意見,如果小花可以接受結紮,就準備帶小花去結紮了。

小花說:「我不要結紮,給我生小孩,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

主人點點頭說再考慮看看,因為生了小孩之後,小孩怎麼辦?要自己養嗎?還是要送人啊?

小花說:「要留下來。

主人又是一陣驚訝跟小花商量,因為主人養小花已經有點吃力,不只是經濟上的問題,還有空間也是一大問題。

小花說:「我會保佑你賺錢的。

主人大笑著說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小花可以先讓主人賺錢,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之後,再來生小孩,這樣可以嗎?

小花說:「你只要不亂花錢,就能存很多錢。」

主人有點無言的說哪裡有亂花錢,錢花最多的地方就是花在小花身上,自己還真是省吃儉用的咧!

小花說:「你省一點,多存一點錢。

主人點點頭說好啦好啦!再給主人一點時間考慮看看好嗎?回去再好好跟小花商量看看,如果有找到喜歡的對象,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