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1205

諮商寵物:肉圓

201012050702

財妹最近幾天忙到翻了!結果一個不小心,部落格就沒又照平時的速度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牙牙我先趕快來發個一篇,讓各位愛動物的帥哥美女解解饞吧!

話說大家都知道,有些地方比較"陰"。有的時候,有人八字比較輕的,或是剛好運不好的,去了那樣子的地方,就有可能"被沖到"。被陰的沖到可能會有很多現象產生,有些人會突然變得很衰,做什麼事都不順;有些人會心情憂鬱,甚至到了憂鬱症的地步;有些則是沒病的生病、有病的病情惡化。所以有的時候,有些人本來很健康,卻突然重病,而且看醫生都沒有好轉的,有些長輩就會帶他去廟裡拜拜。為什麼牙牙要扯這些事情呢?因為啊,我們這次諮商的主角肉圓,就是一隻被沖到的兔子!

肉圓的爸爸媽媽帶牠來找老師諮商,還說在諮商之後還要再帶去醫院給醫生觀察。因為肉圓的情況很奇怪,不是一般生病的情況,不是常例。之前因為肉圓腎臟有問題,爸爸媽媽在醫院陪牠打點滴打了八個小時,卻完全沒有排尿,醫生當時就判定,肉圓的腎臟已經壞死了。因為如果腎臟無法發揮它的功能,兔子小小的體內毒素都排不出去,那麼這隻兔子的時間大概也不多了。所以醫生都已經讓肉圓的爸媽帶肉圓回去、準備後事了。沒想到,來諮商的這天早上,肉圓竟然又排尿了!

201012050703

爸爸媽媽對肉圓的病情感到很奇怪,他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師跟肉圓感應了一下,就抬頭問肉圓爸媽:「你們有帶牠去哪裡過嗎?」肉圓爸媽說:「很多地方耶...還滿常帶牠出去玩的,學校啦公園啦...」老師看著肉圓,感應肉圓說的話。肉圓說:「有帶我去墳墓。」爸媽聽了大驚,直否認說沒有。老師也覺得奇怪,因為肉圓說有,是很多墳墓的地方。老師就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性,於是她問肉圓爸媽:「你們學校以前是墳場嗎?」肉圓爸媽才說似乎是,雖然最近沒有帶牠去學校了,但是以前滿常去的。肉圓說:「所以被沖到了。」

肉圓的爸媽聽了都愣了一下子。兔子也會被沖到嗎?我們以前,都只聽說過人會卡到陰,很少或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動物也會卡到啊!老師說:「當然會啊!」所以說啊,很多時候,其實動物跟我們人類真的沒有什麼差別,對吧?老師還特別請天元宮的師兄,看能不能替肉圓收個驚。當然我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只是我們可以什麼方法都試試看,只要不會傷害到肉圓的,都可以試,希望能有幫助。

201012050704

因為肉圓生病的狀況實在很奇怪,所以雖然早上排尿了,爸爸媽媽還是很緊張,不知道肉圓到底還有沒有救。不過,肉圓說牠很想堅持活下去!小小的身體正在對抗著不好的氣和病痛,不管醫生怎麼說,也不管自己還能撐多久,總之,肉圓很努力。肉圓對爸爸媽媽說:「我要活下去!」

爸爸媽媽跟老師道謝之後,就趕快去預約的醫生那邊了。希望肉圓的堅持能戰勝命運,好好地活下去!肉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