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Haru

20100814021612

五年沒有感冒了,這次的感冒很奇怪,沒有任何症狀,就是全身痛、虛脫、心臟無力,很奇特的經驗。醫生說我的喉嚨腫得厲害,卻一點痛都沒有,往常只要感冒,一定鼻塞嚴重得無法呼吸,這次連流鼻水都沒有,頭也不痛,也沒有其他感冒該有的症狀,但就是下不了床,在床上足足躺了三天,就是老師去泰國的那三天,他們驚險萬分的三天,我在台灣忐忑不安,直到老師到台灣下飛機打電話跟我說平安抵達,我才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財妹又恢復了,活蹦亂跳,一點都沒有生病的跡象,好像那三天是做了一場夢一樣,生病的夢,因為只有夢,身體不會感到疼痛不舒服,真的感冒是很痛苦的,真神奇。我只能說,大家一定要勤作功德,當遇到災惡的時候,一定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20100814021606

Haru,西施,看牠的臉好無辜,Haru跟老師說:「我的毛被剪了,我本來很帥的。」這句話,讓大家笑翻了,Haru你還是很帥,並沒有變不帥,別這麼沮喪嘛!Haru說:「我很少出門,但是我不怕出門,我可以見得了場面的。」Haru很有家教的坐在老師身邊,跟老師說話,還跟老師親親又抱抱,表現了非常得體的風範,真的是一隻見的了場面的寶貝喲!

Haru很憂鬱的一張臉,跟老師說:「我結紮了,我不能當種公了。」Haru長得真的很帥,沒有當種公真的很可惜,Haru自己也知道沒辦法把自己帥帥的優良血統流傳下去,可惜啊!Haru繼續說:「你們有在家討論,要帶我來這裡,如果我來沒講話,你們就虧大了,所以我一定要講話,不能讓你們虧了。」Haru你也說的真坦白,不會虧啦!全家一起出來旅遊,沒有講話也是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來玩,不會虧到啦!當然如果寶貝有說話,跟把拔麻麻說很多話,那是最好的囉!

20100814021601

媽媽說家裡有養貓咪,Haru跟貓咪相處得好不好?Haru回答說:「我和貓井水不犯河水,有劃清界線,貓還蠻獨立的,蠻乖的。」媽媽點點頭說沒錯,牠們是真的井水不犯河水,不會互相侵犯,Haru真的好乖。Haru說:「你們的工作變來變去,我都沒有辦法拿捏你們的時間。」爸爸媽媽大笑,以後會注意這一點,要不然怕Haru真的會生氣喲!Haru問媽媽說:「妳要生小孩了嗎?」媽媽很驚訝Haru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

Haru說:「我很擔心,擔心生小孩就不愛我了。」原來是這樣,媽媽說不會因為生小孩就不愛Haru,不過,目前也還沒有要生小孩的打算,Haru不用擔心太多,也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Haru聽了就放心了。Haru跟爸爸說:「你沒有企圖心,不上進,你沒有出息,你應該會很好的,你要加油。」爸爸聽了有點錯愕,沒想到Haru竟然這麼了解自己,不僅是這樣,還對爸爸的期許這麼高,爸爸真的要加油了。

20100814021603

Haru跟爸爸說:「你很懶,你連賺錢都懶,你一定要發奮圖強,要勤快一點。」爸爸大笑,媽媽說Haru真了解爸爸,竟然連爸爸懶得賺錢都知道,爸爸聽了跟Haru說知道了,爸爸會盡量加油的。Haru又說:「你要參加考試,但你沒考上,你要加油,再去考,你一定會考上。」爸爸沒想到Haru連這件事都知道,爸爸會加油的,Haru會一直給爸爸鼓勵和支持,爸爸加油!Haru跟媽媽都會支持你的,你是家裡的支柱,一定要發憤圖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