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一對很可愛的約克夏寶貝來住宿,主人說一車的朋友有從桃園、有從新竹下來,要去墾丁玩,特地從高雄下交流道,把寶貝先送來杜莉德寵物旅館,為了想見見杜老師,所以不管有多遠,一定要送來這裡住宿,看看寶貝們有沒有很幸運,可以碰到杜老師。

20081117dm.png

就是這麼剛好!連財妹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杜老師就剛好從外面回來,就這樣被兩隻寶貝們遇到了!呵呵....主人好開心,真是不虛此行呀!

特地來到杜莉德寵物旅館,遇到老師的感覺真棒!

0008.JPG

杜莉德寵物旅館的寶貝們是不關籠子的,沒有限制空間的,除非年紀大的寶貝,或是發情的寶貝,需要跟大家分開,我們會將寶貝放在二樓的大廳,寶貝們在這裡是最安全、最開心、最舒適的喲!

這就是我們一樓的大廳,看到那張大沙發沒?那不是給人坐的,是我們寵物寶貝坐的。

0009.JPG

這是二樓大廳,給寶貝們玩耍的地方。

0001.JPG

這是寵物們住宿的房間,不過,通常住宿的寶貝們都在一樓跟財妹還有哥哥姐姐們在一起,因為寶貝們來住寵物旅館,看不到把拔麻麻已經很緊張了,如果再把寶貝放在房間裡面,老師通常會聽到尖叫聲、求救聲、哀號聲,所以,叮嚀我們,如果沒有必要,主人沒有要求,通常都是跟我們哥哥姐姐在一樓喲!

0003.JPG

每天晚上,財妹忙完之後,一定就會回旅館,陪住宿的寵物寶貝們睡覺,這是財妹每天最開心的事情!有時候,老師有空的時候,還會幫寵物寶貝們翻譯,跟財妹聊天耶!之前有一隻拉不拉多,住了十八天,跟財妹睡著睡著都睡出感情了,牠要回去的時候,財妹還偷偷躲起來掉眼淚耶!真的捨不得咩!

很多寵物寶貝的睡姿真的好可愛,有的喜歡睡在財妹的肚子上,有的就乖乖得躺在財妹身邊,有的硬要跟財妹擠枕頭,還有喜歡睡我棉被上,讓我不能翻身,還有的寶貝半夜會走來走去,有的寶貝會坐在我旁邊看我睡覺,把我嚇死,真的是無奇不有!不過,真的好可愛喲!

200808210321.JPG

0004.JPG

20081026.png

20081027.png

杜莉德寵物旅館價目表:

大型狗:580元/天

中、小型狗:480元/天

杜莉德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旅館住宿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