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弟弟

20100814020605

我想可能有些朋友還是看不太懂財妹上次說的關於寵物立牌位的問題,我再跟大家解釋一下!

如果有往生的寵物沒有留骨灰,把骨灰灑掉了,因為老師說往生寵物的靈魂是依附在骨灰中,但是沒有把骨灰留下來,往生寵物的靈魂就會到處漂流,不知道何去何從,也有可能會一直跟著主人,但這反而會延緩往生寵物去投胎的時間,牠反而沒有去牠該去的地方。所以,老師建議幫往生寵物立牌位,讓往生寵物的靈魂可以依附在牌位裡,跟著神明修行。但老師的考量是,如果我們隨意就幫往生寵物立牌位了,並不知道在牌位裡的靈魂是不是我們自家的寶貝,也有可能是其他的靈魂,所以,老師要大家先跟財妹報名諮商,讓老師幫大家確定是自己的寶貝之後,再立牌位,這樣比較妥當喲!

所以,想要幫集體火化或是樹撒、海葬的寵物們立牌位的話,先打電話給財妹報名寵物諮商,讓老師幫寵物確認身分喲!

20100814020604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醫隻非常可愛、天使般的面孔、讓人好想抱抱牠的小寶貝,弟弟,但是!在牠完美笑容的背後,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而且,偷 偷跟大家說,弟弟是很兇狠的!從我們一進去房間諮商開始,弟弟就老是沒事對著我們吼叫,叫我們小心一點,牠可是隻會咬人的狗狗喲!可是面對財妹的鏡頭時, 卻又是天使般的臉孔,可愛到爆炸了,你們說,弟弟怎麼會有這樣的雙重性格啊?

弟弟第一句話說:「妳沒有工作。」弟弟說的是媽媽,媽媽沒有工作,媽媽的工作就是照顧弟弟跟姊姊。弟弟跟媽媽說:「我很幸福,我很感激你們。」媽媽聽到弟弟感恩的話,好感動,媽媽是真的把弟弟當成寶貝一樣的呵護,弟弟也覺得自己是醫隻很幸福的寶貝,弟弟很感恩!弟弟說:「妳是少奶奶,我是王子,爸爸是賺錢的工具。」大家笑翻了,媽媽點點頭說沒錯,真的是這樣。弟弟接著說:「爸爸都這麼說,爸爸很會賺錢,爸爸賺遍了全世界的錢,爸爸賺台幣、外幣、人民幣。」

20100814020608

這句話又惹得大家笑翻天了,爸爸很會賺錢,弟弟把爸爸奉為天神了,把爸爸捧得高高的,爸爸好開心。弟弟又說:「我有一個會賺錢的爸爸,有一個會花錢的媽媽,爸爸加油!」弟弟真的是把爸爸的馬屁拍到極致了,爸爸是弟弟的偶像,弟弟超崇拜爸爸的,一直說爸爸好,真是讓爸爸笑開懷。弟弟接著說:「姐姐會頂嘴,媽媽講一句,姐姐講十句,姐姐妳不要在頂嘴了。」媽媽笑著跟姐姐說聽到沒有,弟弟的話要聽喲!

弟弟又跟姐姐說:「姐姐妳要學爸爸,左耳進、右耳出。」弟弟又隨口的褒獎爸爸了一下,姐姐很無言,不過,弟弟說的沒錯,姐姐要乖乖的,不要跟媽媽頂嘴喲!弟弟又說:「姐姐有學才藝,跟真的一樣,姐姐以後要出國讀書。」姐姐白了弟弟一眼,什麼跟真的一樣,不過,弟弟說到姐姐要出國讀書,是不是會捨不得姐姐呀?弟弟接下去說:「快點出去吧!我陪爸爸媽媽就好了。」姐姐差點沒昏倒,原以為弟弟捨不得姐姐出國,沒想到竟然叫姐姐快點出去,真是沒天良。

20100814020601

弟弟說:「媽媽妳太寵姐姐了,妳要收斂一點,不然她會爬到妳的頭上。」姐姐大聲的跟弟弟說,你還不是一樣,媽媽又不只是寵姐姐,弟弟一樣也是被媽媽寵壞了。這兩姐弟真的是好可愛喔!不過,就因為感情非常好,才會這樣拌嘴,這樣的感情,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弟弟跟爸爸媽媽說:「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養我,謝謝你們,我會好好陪你們的。」媽媽好感動,媽媽的心肝寶貝弟弟,就是這麼會講話,不只是長得可愛會撒嬌,重點是,還很會講話,把爸爸媽媽捧得高高的,不疼牠也難了。最後,弟弟跟爸爸說:「你是自己當老闆,你會變成一個很大的老闆,我會一直保佑你的。」爸爸點點頭說好,爸爸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