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81102

諮商日期:20171012

諮商者:丁丁

紅貴賓丁丁,毛有點稀疏,卻不減牠的可愛,張大眼睛到處看,很精明的樣子。

丁丁說:「有人抽菸。

麻麻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啦!哈哈~」

丁丁說:「不喜歡菸味。

麻麻說:「好啦!我出去外面抽。」

丁丁說:「戒菸,不要抽了。

麻麻大笑說:「我真的無言了!一隻狗,叫我不要抽菸!哈哈哈~」

丁丁說:「打牌。

麻麻又大笑說:「還是我啦!哈哈哈~」

丁丁說:「你可以不要打牌了嗎?

麻麻說:「周末跟朋友玩一下,沒關係吧!」

丁丁說:「打牌,抽菸,搞很晚,我快煩死了。

麻麻無奈的說:「好啦好啦!那我出去外面打,可以吧!」

丁丁說:「你的壞習慣都改掉吧!

麻麻說:「娛樂啦!哈哈哈~生活很無趣耶!」

丁丁說:「對你身體不好!你要改掉。

麻麻大笑說:「好啦好啦!我盡量啦!」

丁丁說:「改掉,聽到沒?!

麻麻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