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81105

諮商日期:20171012

諮商者:SUNDAY

摺耳貓SUNDAY,在提籃裡面東張西望,一臉的好奇寶寶樣,好可愛。

SUNDAY說:「不是貓聚嗎?

麻麻大笑說:「不是耶!是來跟杜老師說話啦!」

SUNDAY說:「我以為是貓聚。

麻麻說:「你喜歡貓聚嗎?」

SUNDAY說:「貓聚可以見到朋友,喜歡。

麻麻說:「好啊!喜歡的話,下次再帶你去。」

SUNDAY說:「你也很喜歡跟朋友聚會。

麻麻說:「對!哈哈~我自己也很喜歡跟朋友聚會!哈哈~」

SUNDAY說:「我跟你一樣,喜歡交朋友。

麻麻點點頭說:「真的!我們兩個真的很像!哈哈哈~」

SUNDAY說:「再帶我去聚會。

麻麻說:「好啊!沒問題!我下次再帶你去貓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