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80725

諮商日期:20170812

諮商者:老將

拉不拉多老將,雖然叫老將,但老將才五歲,還算年輕小夥子啦!哈哈~

老將說:「我是軍人。

把拔大笑說:「你是軍人!沒錯!哈哈哈哈哈~我對他是軍事化教育!」

老將說:「我生活很規律。

把拔點點頭說:「對,我每天按表操課!哈哈哈~」

老將說:「我很會聽指令。

把拔大笑說:「對,真的!我都對牠下指令,例如坐、立、吃、走...等等,牠都聽指令。」

老將說:「我爸爸也是軍人。

把拔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對啦!我也是軍人!哈哈哈哈~」

老將說:「我爸爸很厲害,管很多人。

把拔說:「沒有很多人啦!哈哈哈」

老將說:「我很崇拜我爸爸,我也要跟我爸爸一樣。

把拔大笑說:「你跟我一樣管很多人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