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80522

諮商日期:20170610

諮商者:小爺

博美小爺,被主人抱在手上,寶貝的疼愛著,主人說不讓小爺落地的。

小爺說:「我是家裡的老大。

麻麻大笑說:「對,牠最大!」

小爺說:「我想怎樣就怎樣!

麻麻說:「對,我們都會讓牠,全家人都讓牠。」

小爺說:「我很兇。

麻麻說:「真的,牠真的很兇,不管誰進來,都兇的要命。」

小爺說:「我還會咬人。

麻麻說:「奇怪,牠也不是全部的人都咬,也不知道到底怎樣?」

小爺說:「看的不爽就咬。

麻麻大笑說:「你看舅舅不爽嗎?」

小爺說:「他很臭。

麻麻大笑說:「哈哈哈哈哈~~~我弟弟會抽菸,小爺不喜歡菸味!哈哈哈哈哈~真的~」

小爺說:「臭死了,叫他以後不要來我們家。

麻麻說:「不要這樣啦!以後他來我們家,叫他不要靠近你,這樣可以嗎?」

小爺說:「叫他有多遠滾多遠。

麻麻大笑說:「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