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0522

諮商日期:20160813

諮商者:毛毛

瑪爾濟斯毛毛,一臉的無辜,看著主人又看著老師,在主人懷裡東看西看的。

毛毛說:「你們都還沒結婚。

主人點點頭說:「對,我們都還沒結婚。」

毛毛說:「每天都在家裡,吵死。

主人大笑說:「嫌我們吵啊!可惡....哈哈哈哈」

毛毛說:「你趕快出去找工作。

主人說:「我知道啦!等我把事情處理完,我就會去找工作了。」

毛毛說:「你不要再混了。

主人說:「我沒有混啦!哈哈哈哈哈....」

毛毛說:「你很單純,沒有心機。

主人大笑說:「你怎麼知道,我很單純!」

毛毛說:「你很容易被騙。

主人大笑說:「後~~~~討厭啦!原來你是要講這個喔!」

毛毛說:「你不要在那麼單純那麼傻了。

主人點點頭說:「知道啦!好啦!我會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