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財神廟拜拜,仔仔坐在財妹位置前。

我問:「仔仔,你怎麼了?」

仔仔說:「阿咪~雪芳阿姨不在,我代替她管秩序。」

我說:「你管秩序啊!」

仔仔說:「對啊!朱古力亂叫,我修理牠。」

我說:「你還修理朱古力啊!」

仔仔說:「元元寶寶打架,我也修理牠們。」

我說:「你還修理元元寶寶啊~~」

仔仔說:「朱古力跟阿福打架,我也修理牠們。」

我說:「仔仔...你真的不怕死啊!」

我都快嚇死了...

S__31940694.jpg

S__31940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