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廟裡看狗狗們。

朱古力看到我進來一直叫:「阿嬤~阿嬤~」

我問:「朱朱~怎麼了?你叫阿嬤啊?」

朱古力說:「那個神經病剛走。」

我問:「誰?哪個神經病?」

朱古力說:「我弟弟。」

我問:「你說小弟弟是神經病?」

財妹說:「剛剛弟弟拿著報紙追著每隻狗打,一邊啊啊啊大叫~一邊揮舞著報紙狀似要打牠們~把牠們嚇得......然後弟弟看牠們嚇成那樣,自己坐在地上笑呵呵~哈哈哈哈~好可愛~」

朱古力說:「阿嬤~我弟弟有神經病。」

這小孫子已經到了狗也嫌的年紀了。

S__21463050.jpg

S__21463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