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725

諮商日期:20160911

諮商者:圓圓

拉布拉多圓圓,已經12歲了,走路很慢,主人慢慢的帶引著圓圓進來諮商室。

圓圓說:「我生病了。

麻麻點點頭說:「對,圓圓生病一年多了。」

圓圓說:「是癌症。

麻麻說:「對,是癌症,淋巴癌,已經開過一次刀了,現在又轉移了。」

圓圓說:「妳要有心理準備。

麻麻紅了眼眶說:「你會不會不舒服?」

圓圓說:「會痛。

麻麻點點頭說:「好,我請醫生開止痛劑。」

圓圓說:「妳不要再借人家錢了。

麻麻摸摸圓圓說:「好,我知道。」

圓圓說:「你心很軟。

麻麻說:「我會聽你的話的。」

圓圓說:「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麻麻點點頭說:「好!」

圓圓說:「你自己省吃儉用,錢都借人了。

麻麻說:「人家有難,我還過得去,就幫幫人家嘛!」

圓圓說:「不要再傻了。

麻麻說:「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