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70724

諮商日期:20160911

諮商者:波波

約克夏波波,長的好秀氣,小小的一隻,窩在主人懷裡,好可愛。

波波說:「她是姊姊。

麻麻笑著說:「對,這是我女兒,波波叫她姊姊。」

波波說:「姊姊對我很好。

麻麻說:「對,我女兒很疼她,每天都跟她睡。」

波波說:「我很喜歡姊姊。

麻麻點點頭說:「真的,波波很黏我女兒,每天都跟前跟後的。」

波波說:「姊姊功課很好。

麻麻笑著說:「哇~波波好關心姊姊喔!」

波波說:「姊姊很優秀。

麻麻說:「你今天來是來褒獎姊姊的是吧!」

波波說:「我喜歡跟姊姊在一起。

麻麻摸摸波波說:「姊姊也很喜歡跟波波在一起,姊姊很愛波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