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417

諮商者:奇奇

很多朋友跟財妹我認識久了,熟了,就會很好奇的問我說,我是怎麼跟老師結緣的,認識老師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老師白天在保險公司諮商人,好幾年前,財妹也在某保險公司,老師到我們公司去諮商,財妹我這人就是不相信命理、不相信無法預知的未來,所以,也就沒有報名讓老師諮商,但很多同事相繼見過老師之後,回來跟我們分享,每個都說得口沫橫飛,讓我覺得有這麼神奇嗎?直到我的問題已經讓我承受不住了,我鼓起勇氣,跟老師預約。

第一次見到老師,沒想到她這麼年輕、這麼時髦,老師諮商的時候,在諮商室裡,跟我們很輕鬆的面對面談話,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把我們嚇死了,因為,每一件事都是事實,而且還是幾百年前發生的事,沒有一件事不準的,劈哩啪啦的列了好幾條,一條一條紀錄案底的業障,也一件一件事情幫我解決,讓我越來越好、越來越順,老師就這樣把我給收服了。我從那時候開始,知道老師可以這樣幫我們處理我們看不見的問題,我逢人就說、見人就講,一直一直的幫老師「傳福音」,幫助朋友,讓朋友可以有這福氣得到老師的幫助,讓朋友們越來越好,我從那時候開始跟著老師,一直到現在囉!

奇奇是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才十一個月,很護主人,防衛心也很重,不過,抖一抖就不抖了,讓媽媽抱著之後,穩定一些,就開口說話了。原來,奇奇之前也來諮商過,奇奇的媽媽
跟小胖小霏的主人是朋友,所以一起參加這個活動。奇奇看到小胖小霏兩個人出雙入對的,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奇奇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要找老婆,我不要結紮,我要生小孩。」媽媽驚訝的看著奇奇,這次媽媽主要就是要問奇奇,想不想生小孩,想要帶奇奇去結紮。

奇奇跟媽媽說:「妳有交男朋友,我覺得那個男的不好。」媽媽問奇奇為什麼不好?奇奇說:「他不務正業,他沒有工作,所以他不好。」媽媽笑了出來,當然沒有工作,因為現在去當兵了,等當完兵就會找工作了啦!奇奇不用擔心喔!奇奇說:「妳的頭會痛,妳要去看醫生。」媽媽點點頭說對,會頭痛,奇奇說:「妳是因為睡眠不足,妳只要睡民不夠,頭就會痛。」媽媽一直笑著點頭說對,奇奇真的很了解自己。

奇奇叮嚀媽媽說:「妳一定要早點睡。」媽媽說好,會聽奇奇的話,早點睡的。奇奇說:「妳們的工作,妳們不會很認真。」媽媽笑著說哪有不認真,奇奇不可以亂講捏!奇奇說:「妳們的筋骨會酸痛,因為客人有問題,妳們就會有問題。」媽媽是做美髮業的,每天都要幫客人洗頭,按摩,如果客人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她們會吸收到客人的磁場,所以常會筋骨痠痛。奇奇說:「所以妳們要常拜拜,所以妳們的身體才不會被用到。」原來這樣就可以有幫助呀!記得,所有的美容業的妹妹們,要常去拜拜喲!

奇奇說:「妳得肚子和小腹會痛,妳不能吃冰的,妳吃冰的吃太多了,所以身體不好,妳不能吃冰的。」奇奇說的是媽媽的朋友,阿姨點點頭說沒錯,自己常吃冰的,身體都搞壞了,女孩子最忌諱的就是吃冰,對我們婦科的問題影響很大,一定要注意。

奇奇說:「媽媽比較壯,所以沒關係。」媽媽聽了真無言,主人問奇奇有沒有什麼心願,奇奇說:「我只要老婆。」奇奇的心願真小,奇奇還是一再的叮嚀媽媽跟阿姨說:「妳們一定要注意身體。」媽媽跟阿姨點點頭說好,會聽奇奇的話,照顧自己的身體,奇奇不用擔心。最後,奇奇鼓勵媽媽說:「妳是單親,妳要堅強哦!越是單親,越要堅強!」媽媽點頭說好,媽媽有奇奇陪伴,什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