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廟裡來拜拜,看到BOSS在叫我。

我問:「BOSS,你叫媽媽呀?怎麼了BOSS?身體不舒服嗎?」

BOSS說:「我有白內障?!」

我說:「你有白內障?你看不清楚了嗎?眼睛是不是有模糊?我叫小姐姐帶你去看醫生。」

BOSS說:「我看得很清楚,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有白內障。」

我趕快問小女兒。

小女兒說:「BOSS有一隻眼睛是藍眼,那是染色體的遺傳性,不是白內障....」

終於解開BOSS心裡的疑惑,因為只要看到BOSS的人都會這麼認為BOSS是患了白內障,所以BOSS自己也以為自己有白內障。

S__17358863.jpg

S__17358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