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小狗們又圍在餐桌邊。

我先生又開始逗弄他們,一個一個叫,每一隻都像要上斷頭台一樣。

掙扎了半天,最後還是過去爸比那,一副全由你怎麼樣的精神。

當我先生叫到小澎澎時,小澎澎說:「爸比,你今天不要叫我也不要碰我。」

我先生問:「為什麼?」

小澎澎說:「因為我有皮膚病,滿身都是瘡,會傳染給你。」

果然!這一招奏效了,我先生放過他了。

突然朱古力跑去跟小澎澎說:「你教我怎麼長皮膚病,怎麼長瘡,我以後就可以用這招了!」

小澎澎聽了說:「神經病!長這個很辛苦耶!!」

朱古力,你真是令我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